颓丧垃圾堆

无差可逆不拆


过激危险人物

现实与梦想的鸿沟

基友上了高一后很快买了单车背叛了组织,但她非常好的表示愿意搭我回家。中午是她载我。









然后我就死了。



虽然说我和她差不多高,但我属于大腿长小腿短的悲剧体型,总结一下就是她的脚蹬不停刮到我的膝盖(如果我想舒服一点坐)。保持歪着近半个身子在外两腿张开向下折的姿势坐五分钟(中途两个人还差点摔了)今天整个放学过程就是两个新手司机上路疯狂吐槽



(中午)

我:“卧槽——卧槽!!!我要死了!!!稳、稳、稳、稳稳稳住!!!夭寿——!!!”

基友:“你个垃圾!你怎么那么重!!!车走得好慢啊!哇、哇!哇————啊啊啊啊!!!!!!”

我:“噫—————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啊啊啊啊我要死了!!!!!!操!!!”

我:“哇靠这和想象中的一点都不一样!一点都不浪漫也不舒服!!!这铁架咯得我好疼我要掉下去了我要掉下去了吗?!!喔靠——”

基友:“你想要什么样啊?!阿垃圾!”

我:“哇靠。哇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要倒了要撞上了小心呀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”

基友:“?!!!!!”

虽然最后还是平安到家了,但这实在是太刺激了不适合两个老年人。





晚上是我当司机。


基友:“卧——槽你别抖啊你别往路中间开啊卧槽垃圾!”

我:“冷静!!!!!!冷静!!!!卧槽!!!!!”

......



我:“过了桥再开吧,要命了。”

基友:“好吧。”

在遇到路边摊上基友爸妈前一切都很稳。但她爸叫了我们一声。我差点把基友甩出去。




我:“我、我我、我我我我我想笑怎么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对不起—————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基友:“你差点把我摔出去!!!我现在半边屁股坐着好疼啊啊啊啊————”

基友:“他是怎么认出我的?!”

基友:“你别笑了!!!稳住别抖啊!!!!!!”


我:“对不起————(疯狂忍笑但实际上很方)”




总之还是平安到家了,GG。怎么日常这么沙雕而且以后还会继续沙雕骑车下去我???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冷暖不畏 | Powered by LOFTER